校內偏僻迴廊上吊!中正大學學生身亡…清潔員一早目睹嚇傻

▲▼中正大學。(圖/取自中正大學網站)

▲中正大學17日上午驚傳學生在校內自縊身亡。(圖/取自中正大學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國立中正大學17日上午驚傳學生自縊身亡,清潔人員在校內進行例行性清掃時,於大樓2樓迴廊處發現學生上吊,嚇得立即通報校方;經調查後確認,死者是校內化工系大二的丁姓學生,目前現場未尋獲遺書,暫難斷定丁生輕生原因。

校方指出,上午8時許清潔人員發現丁生上吊後立即通報,校方也緊急報案並將丁生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搶救,但最後仍是宣告不治。校方表示,丁生在校期間表現優異,還曾得過校長獎,但後來卻發現化工系與興趣不合,曾經休學一年,今年9月復學後也未有異狀。

警方調查,丁生周末時返回雲林住家,16日晚間還在家人的陪同下回到學校宿舍;家屬供稱,當時丁生的心情似乎不太好,一路上都沒說話,沒想到翌日一早就傳出輕生噩耗。由於丁生自縊現場偏僻,並無師生路過目擊,且現場也未發現遺書,確切尋短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