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V!美媒公佈最帥美男TOP10 防彈的「他」東亞唯一上榜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人氣席捲全球,美國媒體《Gazette Review》17日公佈「全球最帥美男TOP10」,第一名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拿下,其次為印度演員巴倫索布蒂、以及「越老越帥」的喬治克隆尼。榜單中更出現一大亮點,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拿下第9名,是唯一韓星更是東亞代表。

▲▼這次不是V,防彈少年團柾國被美國媒體《Gazette Review》選為「全球最帥美男TOP10」。(圖/翻攝自推特)

▲繼V(左)獲得「世一美」稱號後,防彈少年團柾國(右)被選為「全球最帥美男TOP10」。(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在《Gazette Review》公佈的「全球最帥美男TOP10」拿下第9名,年僅21歲的他更是前10名中年紀最輕的藝人。《Gazette Review》更稱讚他:「擁有著出眾的外貌外,還擁有歌唱、舞蹈、Rap、料理等多樣的才能,因此顯得更加耀眼。」柾國的高人氣,也讓這份票選立刻登上推特和微博熱搜話題。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上,柾國把水瓶遞給台下昏倒的歌迷。(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柾國被美國媒體《Gazette Review》選為「全球最帥美男TOP10」。(圖/翻攝自臉書、VLIVE)

先前防彈少年團成員V才在去年獲得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佈的「全球百大帥哥」第一名,因此有了「世一美」的稱號。儘管該份名單今年尚未公佈,但V已在多家媒體票選的「全球帥哥」中拿下冠軍,極有可能再次蟬聯。而雖然這次被選中的不是V,但也是認證「防彈是好看的孩子旁邊也是好看的孩子。」

▲▼BTS防彈少年團來台開唱兩天。(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被認證是「好看的孩子旁邊也是好看的孩子。」。(圖/翻攝自推特)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