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花428萬找到「最強廢票」!律師笑歪…王世堅感動:想親自謝謝他

2018年12月17日 19:51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結束後,候選人丁守中認為投票過程有瑕疵,砸下428萬保證金要求驗票,雖然最後結果沒翻盤,但參與驗票的律師卻意外的一片紙海中找到一張超有誠意的「廢票」,竟有選民親自印了張議員王世堅的「彩色照片」,還貼在5號欄位的後面,並將選舉章蓋在上方。王世堅獲悉後感動不已,在臉書PO文要尋找這位粉絲親自謝票,「謝謝這位市民朋友對阿堅的肯定!」

▲▼參與驗票的律師回憶過程中最有趣的事情,竟有選民自製王世堅的彩色照片貼在選票上,還用力的蓋章力挺。(圖/翻攝臉書粉專「律師說真話x賴瑩真律師」)

▲參與驗票的律師回憶過程中最有趣的事情,竟有選民自製王世堅的照片貼在選票上,還蓋章力挺。(圖/翻攝臉書粉專「律師說真話x賴瑩真律師」

律師賴瑩真日前在臉書粉專「律師說真話x賴瑩真律師」PO出影片,訪問參與台北市長驗票的律師們,其中柯陣營的傅馨儀律師被問到「驗票過程中最有趣的事情」,她不假思索地答道,「在驗到其中一張(選票)的時候,不知道哪一個很可愛的選舉人,他居然自製了一張王世堅的『彩色照片』,自己黏在5號(候選人)的後面,還拿了我們的選舉章,在上面把它給硬生生地蓋下去,所以,6號有效票1張!」

這位選民力挺到底的心意完全傳達給王世堅,他17日也在臉書以「阿堅真誠地想尋找一位朋友」為題PO文,幽默地表示「阿堅今年是參選中山大同市議員登記15號,不是台北市長6號候選人啦!還是謝謝這位市民朋友對阿堅的肯定,如果您認識這位朋友、或自己就是這位朋友,歡迎您跟我們聯絡,阿堅誠摯地想親自感謝您,深深感恩!阿堅會繼續認真監督市府,不辜負大家對阿堅的肯定!」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幽默回應「我今年是參選中山大同市議員登記15號啦!」(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出面了!解釋「看韓冰傻笑」原因 羞噴粉紅泡泡:很意外。(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在臉書公開尋找這位市民朋友,想親自表達謝意。(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