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小孩別抽菸引5煞西瓜刀追砍 老闆縫14針「他們繼續吃薑母鴨」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家薑母鴨店,老闆規勸3名用餐客人不要在吸菸,店內有小孩在,3人不但不聽勸,還撂來2人持刀進入廚房砍傷老闆,砍完後還囂張地留在店內繼續吃薑母鴨,嗆聲「阮在地的啦!」,警方循線將他們逮補,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3惡煞抽煙不聽勸,撂2人砍殺老闆。(圖/記者陳以昇攝)

▲3惡煞抽煙不聽勸,撂2人砍殺老闆,行兇後匆匆離開。(圖/記者陳以昇攝)

▼3惡煞抽煙不聽勸,撂2人砍殺老闆,行兇後還囂張繼續用餐,嗆聲阮在地的啦!。(圖/記者陳以昇攝)

▲▼3惡煞抽煙不聽勸,撂2人砍殺老闆。(圖/記者陳以昇攝)

16日晚間7時許,龔男(21歲)、鍾男(34歲)、簡男(34歲)到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薑母鴨用餐,點餐後隨即點菸吞雲吐霧,老闆娘見狀上前規勸後,隔半小時又再度點起菸,老闆只好再上前勸阻「店內有許多小孩,可以到店外抽」,3人覺得老闆態度不佳,對他嗆聲,老闆頻頻道歉緩頰。

沒多久,這3名男子找來鄭男(24歲)、李男(28歲)2人持刀進入店內,直接衝進廚房砍殺、毆打老闆,行兇後2人隨即離開,教唆的3人事後竟囂張地若無其事繼續坐下來吃薑母鴨,還嗆聲「阮在地的啦!」,老闆耳朵、臉頰遭刀砍傷,送醫縫了14針。

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龔、鍾、簡3人依現行犯逮補,並通知動手的鄭、李2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