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離世一年 SM大樓辦「閃光藝術祭」懷念永遠的主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去年12月18日離世,在他一週年忌日前夕,由鐘鉉的母親設立的基金會「Shinin'基金會」在首爾coex artium SMTOWN劇場舉辦「閃光藝術祭」,弔念一年前離眾人而去的鐘鉉。

▲▼ SHINee珉豪耳機刻「二哥鐘鉉的刺青」 放大一看粉絲哭了(圖/翻攝自SHINee IG、idolinews臉書)

▲鐘鉉母親成立「Shinin'基金會」救助絕望年輕人。(圖/翻攝自SM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當天活動中,將為參加文化藝術活動的青年們頒獎,也公開和鐘鉉有關的影片、文章,藉此悼念鐘鉉。鐘鉉離世8個月後,他的母親將他留下的版權收入,轉為成立「Shinin’基金會」,專門救助感到疲憊又無助的年輕藝術家。當時鐘鉉媽媽感傷說道:「我哀傷的眼裡,還是常常看到很多痛苦的年輕人。」

▲▼別再有第二個鐘鉉! 媽成立「Shinin`基金會」救助絕望年輕人(圖/翻攝自SM臉書、《esquire》IG)

▲鐘鉉離開要滿一年了。(圖/翻攝自《esquire》IG)

隨著鐘鉉當初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演藝圈好友們也透露對他的思念。女歌手IU在15日於新加坡開唱,她突然說道:「接下來要唱一首原本歌單沒有的歌。」還要求把麥克風換成SHINee的代表色湖水綠,IU說:「這首歌是要唱給一個我很想念的人。」接著演唱了曾經與鐘鉉合唱的歌曲《憂鬱時鐘》,令粉絲驚喜又感動。

▲▼IU唱歌給鐘鉉。(圖/翻攝自韓網)

▲IU在演唱會上獻唱給鐘鉉。(圖/翻攝自韓網)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