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有輛瑪莎拉蒂!男1年後突然想起…豪車只剩「帶殼三叉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啊!我還有輛瑪莎拉蒂!」寧波一名胡姓男子2017年初砸下重金牽回了豪車瑪莎拉蒂,但車卻停放在一處無人看管的空地,直到事隔一年後胡男才猛然想起還有這輛車,前往查看時赫見車上能用的零件幾乎全已被小偷掏空,整輛車破爛不堪、豪氣不再,僅剩下空蕩蕩的鐵皮車殼,和車頭那能證明曾經風光的三叉戟標記。

▲胡姓男子的瑪莎拉蒂面目全非。(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胡姓男子的瑪莎拉蒂面目全非,幾乎只剩鐵皮車殼。(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望著這輛被遺忘的瑪莎拉蒂,胡男不住搖頭,他坦言去年花了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00萬元)買下了這輛轎車,但開了一陣子後卻覺得車體底盤設計太低,長時間開車很不舒服,於是便將車借給好友,自己又另外再買了輛休旅車代步;沒想到這輛海神豪車也不合好友胃口,對方嫌棄耗油太兇,來電表示要先將車子停在住家鄰近空地,要胡男前來取車。

當時胡男應了聲,但卻沒將車子的事放在心上,不久後就因生意忙碌漸漸遺忘了自己還有輛瑪莎拉蒂,直到11月份因車子停了太久,當地警方透過車牌找到了他,來電通知他將車開走,胡男才猛然想起了這輛車的存在。

但詭異的是,當時胡男因為忙碌抽不出空,因此委託親友前往空地巡視車輛狀況,而當下瑪莎拉蒂還未有異狀,僅是輪胎沒氣;事後胡男又再去電洽詢警方時,員警卻一頭霧水,直言從來沒打過這樣的電話。

胡男說,原本以為是烏龍一場,因此也沒有急著去移車,直到1個月後有好友認為他這輛豪車停著生灰塵太虧,建議可以改成禮車出租,他才於15日前往空地將車取回,沒想到一到現場看了後卻發現瑪莎拉蒂已經面目全非,4個輪子全被拆了,車窗也被打破,車內電視、音響等等零件也全被拆下竊走,整輛車幾乎剩下空蕩蕩的鐵皮車殼。目前胡男已經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已介入展開調查。

如此奢扯的遺忘在媒體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這家裡得有多少輛豪車,才會把瑪莎拉蒂忘掉?」、「如果我有100塊,我肯定不會在意那1塊」、「這是真的土豪,土豪啊,我們做朋友吧」、「有錢人的世界,我們搞不懂」、「再次生動演繹了什麼叫有錢就是任性」、「百萬豪車忘了?這B裝的可以」、「一車兩房的我又拖了祖國後軌,自己怎就這麼窮,這輩子白活了!」

▼瑪莎拉蒂的車窗被敲破,值錢的內裝幾乎全被竊空。(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胡姓男子的瑪莎拉蒂面目全非。(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胡姓男子的瑪莎拉蒂面目全非。(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胡姓男子的瑪莎拉蒂面目全非。(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