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能約?網紅直接交友軟體釣出陰陽眼?(這樣也能約到?)

圖影、文/PAKTOR提供

交友軟體到底可以約什麼樣子的對象呢?在這個聖誕節的前夕,大部分的人在交友軟體上,不外乎就是想找個人能夠陪伴自己過節。

不過在約你心儀對象出來之餘,近期由於聖誕節將近,交友軟體Paktor歷年來在聖誕節這個大日子都會出奇招,直接在讓你在交友軟體內許下想要的願望,包括想配對什麼類型的對象也不是問題,去年還直接將韓國網友空運來台灣,與他的配對對象見面。

而近日竟有以拍都市傳說著名的網紅王狗大膽測試在Paktor上面尋找「見鬼人」,也就是俗稱的「陰陽眼」,沒想到最後結局竟然讓他不知所措,王狗也在影片上表示,其實他認為能夠找到陰陽眼的機率非常之小,但最後竟然也給他碰上了,只能說,交友軟體真的是能夠找到各式各樣的人,上面也真的是無奇不有。

▲網紅直接交友軟體釣出陰陽眼?。(圖/取自YT)

Paktor行銷團隊也表示,這是希望他們的用戶能夠在聖誕節前感受到節慶的氛圍,特地推出的有趣小活動,目前團隊說,有不少來自各方的「可愛」或是「怪異」要求,最多都是收到希望能夠找到另一半,但也有像是收到,希望能夠「求老闆加薪」或是「希望有人幫忙打掃房間」等等的願望。

來Paktor許你要的願望:http://bit.ly/2SKElv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