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挺柯P被民進黨開鍘後...藍世聰:擔心也沒有用 尊重黨紀

▲北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圖/記者蔣婕妤攝)

▲北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4號開會認定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為市長柯文哲站台,有違紀事實,將祭出黨紀處分,最重可能被開除黨籍。柯市府內總共三位民進黨籍官員,除了第一位遭開鍘的陳景峻,還有市府市政顧問周榆修、民政局長藍世聰,是否擔心同樣遭開鍘,藍世聰無奈表示,擔心也沒有用,會尊重黨紀。

針對是否擔心同樣遭黨紀開鍘,藍世聰17日受訪時嘆,「擔心也沒有用啊...我覺得就是說,被黨紀處分的話,我覺得是說應該要尊重,黨有黨規,他要處理我也尊重。」記者追問,如果真的被開鍘,會不會想要退黨應對,他回應強調「從沒想過要退黨」。

談及白綠合作,藍世聰表示,有機會的話當然願意努力,「我覺得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民進黨內部對於跟柯市長合作意見相當分歧,如果合作有利於未來發展,整個過程裡面要跨越這條溝,民進黨也在反省也在檢討,希望未來可以團結合作。」

日前透露會繼續留在民政局長位置上努力,藍世聰說,這跟民進黨是否開鍘是兩回事,「我一直在選擇做對的事,希望能夠白綠合作,我想大家都有共同想法,朝這條路努力,如果說任何不力於白綠合作的因素都要克服。」周榆修方面則表示,黨紀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但強調自己心安理得問心無愧。

此外,針對北市府小內閣人選,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受訪時表示,預計這周六相關的人事面試都要完成,各局處會再分別進市長室找柯文哲討論,等到確定人選再一起對外公布人事命令。至於外界關注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因參選立委補選行政不中立問題,張哲揚解釋,因為馬上就要小內閣總辭,所以不需要特別先准她的請辭令,到24日前都會以請假處理,只要不要用到行政資源都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