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到前置錄影!「肉包生物」問號臉低頭 網暴動:好像花栗鼠

▲▼開到前置錄影!肉包萌貓「問號臉低頭」 網暴動:花栗鼠?(圖/翻攝自Instagram:hosico_cat)

▲這也太可愛了吧!(圖/翻攝自Instagram:hosico_ca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眼睛配上圓潤的臉蛋根本完勝!日前有名飼主在網路上分享一段神之可愛的影片,他將手機放置在地上開起前置鏡頭錄影,幾秒鐘的時間從螢幕角落出現一顆「肉包臉生物」,低頭露出疑惑的表情可愛到爆炸,讓網友暴動直呼,「這是花栗鼠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圓臉萌貓低頭看著螢幕,由上往下拍的視角讓嘴邊肉無所遁形,嬌小的耳朵和橢圓形的肥美雙下巴呈現強烈對比,牠一臉問號的看向鏡頭,彷彿是在好奇,「這東西怎麼亮亮的?還有一張跟我好像的臉」,萌萌的模樣全都被錄下。

▲▼開到前置錄影!肉包萌貓「問號臉低頭」 網暴動:花栗鼠?(圖/翻攝自Instagram:hosico_cat)

▲存在感超強的雙下巴。

Instagram用戶「hosico_cat」經常貼出愛貓Hosico的生活點滴,由於牠天生長著一張肉包臉,還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溫和又任人擺佈的天使個性,吸引超過120萬網友追蹤。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Hosico肥嘟嘟的臉頰給融化,「療癒視角」、「太可愛了啦!已融~」、「有偷藏食物在嘴巴裡是吧?」、「想到奇奇與蒂蒂」、「拍照角度的重要性」、「動物方城市的花豹警察」、「謎樣的肉包生物」、「臉也太圓了好想捏兩把」、「可愛到流鼻血」、「無敵大肉包」。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