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深夜吐情傷! PO文洩真心話「不再容易相信他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煎熬弟」鍾明軒因翻唱李佳薇的《煎熬》在網路爆紅,以嗆辣又搞笑的風格獲得關注,不時拍片分享生活的他,近來卻坦言陷入情傷,目前仍然單身中,他也在文中吐露真心話,「這個傷我會記住並且不再更容易相信他人。」引來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給予安慰與鼓勵。

▲鍾明軒深夜吐情傷,PO文洩真心話「不再容易相信他人」。(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16日深夜吐情傷。(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16日深夜透過社群網站發文坦言,「其實最近的我有情傷,但我依舊單身很久了。」他表示,會把這一次的經驗記住,不再如此容易相信他人,說到這裡,他也忍不住無奈嘆:「或許我到最後到頭來才發現我還是適合自己一個人也說不定。」

發文同時,鍾明軒也附上一張自拍照,臉上沒有太多表情,眼神也十分黯淡,還不忘開玩笑自嘲:「今晚就讓我手托下巴發個討拍文吧。」一番言論公開後,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已,許多人也紛紛湧入留言安慰,希望他能夠振作起來,「下一個會更好」、「你值得遇到更好的人」、「加油」、「你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鍾明軒深夜吐情傷,PO文洩真心話「不再容易相信他人」。(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全文。(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