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碧仲任期將至 感性訴說「捨不得離開花蓮」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任期將至,今主持最後一次主管會報。(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任期將至,今主持最後一次主管會報。(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記者鄭有財/花蓮報導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三個月任期即將屆滿,17日最後一次的主管會議中,針對花蓮日出大道、青年住宅、0206震災廢棄物處理等事項,以及各單位業務重點報告進行討論與裁示。蔡碧仲也相當感性把代理縣長三個月來工作的百味雜陳以及對花蓮好山好水表示不捨。

蔡碧仲感謝縣府全體同仁齊心戮力推展縣政,讓縣政延續。他也提到,雖然日後將離開花蓮,但心已常在花蓮,對於在花蓮的經歷與人生的經驗也將寫成書,把花蓮的美好詳實紀錄下來,宣傳花蓮。

會議中針對日出大道的安全考量及浪費公帑提出暫緩發包,將交由觀光局評估後改善設計圖;青年住宅則是要求建設處盡速確認已繳納保證金戶的履約期程;0206震災廢棄物處理已決標,要求環保局盡速讓受災戶認領當時的財務。

自蔡碧仲上任後,雖針對各項建設進行總體檢,並要求相關單位進行改善,希望可以符合法令規章,一切依法行政,雖在外界不受好評,但卻在縣府員工的眼裡,他是個懂得體恤下屬的好老板,對於他即將離開花蓮,大多都表示相當捨不得。

代理縣長後最後一次主管會報,蔡碧仲期勉同仁未來要不忘初衷,不管在什麼位置都是最好的,且仍要秉持一切依法行政,同時也建議同仁們的身邊都要有會衷心督促的好朋友,除了讓自己有更上進的心,也避免思維僵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