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2個月前抱恙接《金家》 陳珮騏曝近況:殺青後先安排手術

2018年12月17日 16:16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珮騏今年年初《一家人》殺青後就進入休息模式,本預計今年底要動子宮肌瘤手術,但因製作人劉世範三度徵召回歸《金家好媳婦》,手術一事只好先暫緩,如今2個月過去,陳珮騏卻又出現在接檔戲《炮仔聲》演員名單中,對此經紀人透露,陳珮騏會在殺青後先去動手術,才回新劇組。

▲▼陳珮騏。(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當初因長官三度邀約接下《金家好媳婦》拍攝。(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拍八點檔資歷超過10年,常常趕戲趕到身體出問題,本想利用今年休息,但她相當敬業,認為既然製作人這麼賞識她,她也應義無反顧幫忙,而劇組也體恤她身體狀況,盡量不讓她太勞累。

陳珮騏經紀人也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等拍告一段落,喘口氣後再安排手術,我們有跟下一檔協調了,會把時間空出來,等她康復再回新劇組。」

▲▼陳珮騏。(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右)會先安排手術,待身體康復後再進新劇組。(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左1)飾演的千金「Chao」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至於PTT上有網友熱議,《金家》預計12月31日完結篇,陳珮騏經紀人聽聞笑稱:「真的假的,完全不知道,就看網友怎麼幫我們下時間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