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網友許願池!帥氣KID漂亮熊熊請你吃下午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RUN新聞》讓BLUE MONDAY變得一點都不BLUE!每周一都給你帥氣KID和漂亮熊熊!不管今天心情如何,五點在下班下課的通車時間拿出手機看《RUN新聞》直播,都能哈哈大笑給你好心情!而本周網友許願池又來了!主持人要親自購買下午茶外送到府,謝謝一直支持《RUN新聞》的網友們哦!

▲▼ 《星光雲!RUN新聞》放春假!KID帶你爬孝子山。(圖/劉倩伶攝)

▲▼《星光雲!RUN新聞》主持人KID、熊熊。

▲▼《星光雲!RUN新聞》KID、熊熊媽祖遶境稜轎腳。

12月初在「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徵選出三位幸運網友!17日KID、熊熊要到奇華餅家挑選新推出的超萌動物曲奇餅乾,親自送往網友的所在地,就在12月17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直播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