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孫鵬悶壞騎車出門 看到人秒龜縮「改開轎車避風頭」

2018年12月17日 14:41

記者陳家豪、李欣容/台北報導

孫鵬和狄鶯本月11日將獨子孫安佐從美國帶回台灣,時至今日都未走出家門,今(17日)下午1時30分左右,《ETtoday》記者直擊孫鵬戴著安全帽出門,許是悶壞了,但一看到攝影機,又縮回家門,改成開車。

▲▼ 孫鵬回台後第一次騎車出門。(圖/記者陳家豪攝)

▲孫鵬回台後第一次騎車出門。(圖/記者陳家豪攝)

孫鵬臉上看不出表情,但作為家長,心情肯定五味雜陳。自從孫安佐回台後,他先是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十字弓、18禁動漫,大動作吸引外界注意,昨日也以「Physique update 久違的重量」為題發布影片,介紹重訓過程,大秀肌肉,這段影片上線9小時就突破4萬人次觀看,孫安佐也熱衷與網友在留言串聊起重訓。

先前孫鵬曾拜託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院長舒宗浩,想讓孫安佐到崇右隨班附讀,舒宗浩日前出席舞台劇活動時,透露孫鵬回台後兩人有短暫通過電話,「他想讓他小孩先平靜一下,再申請學校。」而孫鵬和狄鶯為了救子粗估燒了1億,代價不小,除了狄鶯接醫美代言補錢坑之外,孫鵬也將回歸《國光幫幫忙》,節目組和主持人之一的屈中恆都表示:「我們一直在等他。」

▲▼ 孫鵬回台後第一次騎車出門。(圖/記者陳家豪攝)

▲▼ 孫鵬看到攝影機改成開車。(圖/記者陳家豪攝)

▲▼ 孫鵬回台後第一次騎車出門。(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