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寶找到了!逆向「擊落馬3」竟撞後不理 超狂女駕駛被揪出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超狂三寶!台中文心路、向上路口16日下午4點多發生離譜車禍,據行車紀錄器可見張姓女子駕駛的深色轎車不但逆向長達100公尺還闖紅燈左轉,直接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隨後加速逃逸,造成遭撞顧姓男子手部受傷。警方表示,已循車號找到張姓女駕駛,預計17日下午到案說明,除要吃上逆向行駛、闖紅燈等罰單,因涉嫌肇事逃逸,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中三寶超狂逆向100m!闖紅燈「撞爛馬三」落跑 他遭擊落傻眼(圖/爆料公社)

▲張女駕駛(紅圈處)一路逆向,還闖紅燈左轉,更「撞後不理」加速逃跑。(圖/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16日下午4點15分,在文心路、向上路口。據影片可見,當時所有車輛正停等紅燈,48歲張姓女駕駛一路逆向想闖紅燈衝過路口,而綠燈方向,一輛黑色賓士見狀右轉閃過,但後頭的黑色自小客車反應不及,不僅被從側面撞上,車頭撞爛全毀,離譜的是,張女肇事後沒有停下,反而加速左轉逃逸,讓人看傻。

▲▼台中三寶超狂逆向100m!闖紅燈「撞爛馬三」落跑 他遭擊落傻眼(圖/爆料公社)

▲遭撞馬三「車頭全毀」,所幸駕駛並無大礙。(圖/爆料公社)

第四警分局交通小隊長陳信成表示,經調閱監視器查出肇事車輛違租賃車,已找到租車的張姓女駕駛,預計17日下午將向警方說明肇事原因,除逆向行駛、闖紅燈等罰單共計3600元,遭撞34歲顧姓男子手部受傷,張女涉嫌肇事逃逸,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