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孩法鬥猛追快跑雞...見保鑣竄出秒剎車 瞬間失憶:我在哪裡? 

屁孩汪猛追雞,見保鑣竄出秒失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抖音APP用戶「8999721」)

▲法鬥一看到雞就追著跑,行為像極了小屁孩。(圖/翻攝自爆笑公社/抖音APP用戶「8999721」,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在江湖跑,不靠點演技是不行的!抖音APP用戶「8999721」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調皮的法鬥犬這天一出門看到一隻路過的雞,瘋狂地追著對方跑,只是在追逐的過程中,突然竄出一位「保鑣」,讓牠秒踩剎車、呆站在原地,瞬間失億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許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轉貼這則視頻並打趣註解,「疑這裡是哪裡?我是誰?我怎麼會底家?」畫面中可以看到,法鬥犬一看到前方的雞,超拼命的追著跑;只見這隻雞原本只是想悠悠哉哉地散步,沒想到被狗狗這麼一嚇,趕緊朝著「安全路線」加速逃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屁孩汪猛追雞,見保鑣竄出秒失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抖音APP用戶「8999721」)

▲當大狗從一旁竄出,法鬥立刻傻住了。

後來法鬥犬在急速奔跑的過程中,突然有隻狼犬從一旁竄出,立刻阻擋牠的追逐,也拯救了「快跑雞」;只見剛才還很猖狂的法鬥一看到眼前的狼犬,雙腳就像是黏到口香糖,動也不動的站立在原地,一臉失憶的表情就彷彿在說,「我在哪裡?」

這段逗趣又可愛的影片在短時間內,就累積將近2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8+9發現對方的靠山很大尾時」、「這煞車技術不錯」、「汪:這一切都是誤會」、「很明顯是有交保護費的」、「識時務者為俊傑XDD」、「動物世界中的欺善怕惡」、「惡狗無膽」、「看到鬼一樣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爆笑公社臉書抖音法鬥剎車失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