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本週三台北正式加盟火腿 週五日本入團

▲日本火腿官網放王柏融照片。(圖/翻攝自日本火腿官網)

▲日本火腿官網放王柏融照片。(圖/翻攝自日本火腿官網)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在上月取得Lamigo桃猿王柏融優先議約權後,花了2週多的時間談妥合約內容。雙方預計將在19日於台北舉行加盟記者會,為本週棒球圈最大焦點。並且將於21日前往日本札幌巨蛋舉行入團記者會,王柏融也將成為中職史上首位自由球員成功旅外的案例。

今年球季結束後桃猿宣布,擁有旅外自由球員資格的王柏融正式啟動入札程序。相隔1個月,日本火腿在11月20日獲得優先議約權。雙方花了17天的時間敲定合約內容,據傳火腿端出總價值近5億日圓(約新台幣1.38億元)的複數年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火腿將在19日於台北W 飯店為王柏融舉行加盟記者會,桃猿領隊劉玠廷、總教練洪一中,以及日本火腿社長竹田憲宗、總教練栗山英樹都會親臨會場。屆時也能目睹背號99號的「大王」日本火腿戰袍。21日王柏融將前往日本札幌巨蛋舉行入團記者會。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用3年時間稱霸中職,下個賽季將挑戰日職。(圖/記者季相儒攝)

今年25歲的王柏融畢業於文化大學,2015年季中選秀加入桃猿隊,完整的3年中職生涯中,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拿下各大獎項,包括新人王;連續3年入選明星賽、外野金手套以及最佳十人外野手;連續2年拿下年度MVP、打擊王、安打王、銀棒獎;拿下過一次打點王、全壘打王。並且幫助桃猿在2017、18年賽季拿下2連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