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區新強者溜馬悄悄冒出 擊退尼克奪7連勝居第3

▲歐拉提波Victor Oladipo。(圖/路透社)

▲歐拉提波(Victor Oladipo)傷癒歸隊3戰都幫球隊贏球。(圖/路透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溜馬今(17)日於主場以110比99擊敗尼克,拉出7連勝,戰績不但持續維持在東區第3,也追上東區第2的公鹿隊,兩隊之間已沒有勝差。溜馬在這7連勝中,曾經擊敗過公鹿及七六人等強隊‵,這期間對手的平均得分是96.4分,對上火力凶猛的公鹿也只讓他們攻下97分。

今日面對近來氣勢不錯的尼克,溜馬在第二節雖一度領先到10分,但隨後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和坎特(Enes Kanter)接連得分,尼克在坎特上籃後取得1分反超,但是透納(Myles Turner)連取4分後,溜馬帶著3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三節雙方互有領先但溜馬在替補戰力上仍占上風,決勝節溜馬在透納和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發揮下逐漸拉開比分到雙位數,終場就以11分之差擊敗尼克拿下7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溜馬,透納,Myles Turner。(圖/CFP)

▲ 溜馬透納(Myles Turner)。(圖/CFP)

此戰攻下全隊最高26分的歐拉迪波就說,「我們在7連勝期間堅持努力防守,對手的防守今天也不錯,但只要我們做好自己的防守,天空才會是我們的極限。」這是他在連續缺陣11場後,所進行的第3場比賽,溜馬在少了這位明星球員期間仍打出7勝4敗的戰績。

因為在與七六人之戰對球迷比中指而遭罰款15000美元的透納此戰攻下全隊次高的24分,他在賽後表示,「我們最後下定決心要拿下比賽,並命中幾個投籃,僥倖的獲勝,歐拉迪波仍然在找狀態,他在這幾場比賽表現出色,相信他會變得更好。」

▼透納對球迷比中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NBA溜馬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