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敦義每月籌錢3千萬 孫大千:這不是天經地義嗎?

▲▼孫大千認為吳敦義身為黨主席,為國民黨募款是天經地義。(圖/翻攝YOUTUBE影片)

▲孫大千認為吳敦義身為黨主席,為國民黨募款是天經地義。(圖/翻攝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17日在臉書發布影片表示,每次聽到「黨務人士」吹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每個月要為國民黨募款3千萬」的歌功頌德,就不由得讓他疑惑,身為黨主席為國民黨募款,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孫大千表示,吳敦義「身為黨主席,為國民黨募款,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當初選黨主席,早該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如果當年黨主席選舉之中,是由其他參選者當選,他們也要為國民黨募款。

孫大千認為,如果黨中央願意盡早將國民黨轉型成一個數位政黨,並逐步輔導黨工轉業,那麼每月開銷就不需要3千萬。

孫大千指出,國民黨每年都有政黨補助款,同時從政黨員又有分配的募款額度,且地方黨部的經費大部分由縣市黨部主委自行籌措,為什麼黨主席還有這麼大的財務壓力?

孫大千質疑,到底是哪些現任縣市長和立委沒有依規定繳納「公職分攤金」,黨中央為何不定期把名單公布出來?

孫大千表示,一個成功的黨主席,應完成國民黨的改造工程,給黨員同志一個為何而戰的信念,給台灣人民再次投給國民黨的理由,這比每月募款3千萬更重要。

孫大千認為,把吳敦義對國民黨的貢獻,說到只剩下「調頭寸」這件事,「究竟對他是一個讚美?還是一個嘲諷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