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3》殺青了! 華倫夫婦回歸打「最強鬼娃」

《安娜貝爾3》殺青。(圖/《厲陰宅2》、《安娜貝爾》劇照)

▲華倫夫婦將再次對抗安娜貝爾。(圖/《厲陰宅2》、《安娜貝爾》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安娜貝爾3》殺青了!本片為厲陰宅電影宇宙第6部作品,目前尚未公開最終的片名,但官方劇情簡介已於日前公布,「華倫夫婦」也將首次現身在外傳電影。

在The Conjuring Universe推特上正式宣布,「《安娜貝爾3》已經正式殺青,下個夏天在戲院相見吧!」照片是一塊電影拍板,讓粉絲紛紛留言已經等不及進電影院被驚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娜貝爾3》劇情描述,「為了讓安娜貝爾不要再造成更大的破壞,艾德和蘿琳把這個被附身的玩偶帶回家中鎖起來的文物室,把它『安全地』放在神聖的玻璃後面,還會請牧師賜福。但是當安娜貝爾喚起房間裡惡靈時,他們都把目光鎖定在新的目標上-華倫夫婦的10歲女兒Judy和她的朋友們。」

《安娜貝爾3》殺青。(圖/翻攝自The Conjuring Universe推特)

▲《安娜貝爾3》殺青。(圖/翻攝自The Conjuring Universe推特)

因此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和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將加入演出,其他演員包括《天才的禮物》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怪物遊戲2:妖獸讚》麥蒂森艾斯曼(Madison Iseman)、《Twisted Sisters》凱蒂薩里費(Katie Sarife)等人。

安娜貝爾在2013年《厲陰宅》中首次現身,2014年推出首部獨立電影,卻沒有獲得好評,直到2017年《安娜貝爾:造孽》才好轉,第3集找來首次當導演的Gary Dauberman,過去他曾擔任《安娜貝爾》前2集和《牠》的編劇。

《安娜貝爾3》將於2019年7月3日在北美上映。

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麥蒂森艾斯曼(Madison Iseman)。(圖/《天才的禮物》、《怪物遊戲2:妖獸讚》劇照)

▲麥肯娜葛瑞絲、麥蒂森艾斯曼。(圖/《天才的禮物》、《怪物遊戲2:妖獸讚》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