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想起布魯克林很傷心 感恩恢復健康仍與籃網主帥聯絡

▲林書豪重返籃網主場。(圖/CFP)

▲林書豪重返籃網主場。(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17日迎來了「又苦又甜」的籃網客場之旅,他坦言,「當我想起布魯克林時,我覺得很傷心。」過去2季披籃網戰袍時,他受腿筋和右膝傷勢纏身,合計僅出賽37場,今夏又在深信自己能留隊之下遭閃電交易,不過儘管歷經這些艱難時光,他仍心存感激,他更說看到前主帥和隊友有種「團聚」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夏天,林書豪與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金合約,得到夢寐以求的先發位置,無奈傷病卻粉碎了他在布魯克林閃耀的美夢,上季更因在開幕戰遭逢右膝髕骨韌帶斷裂,整季宣告報銷;這個休賽季,他又面臨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掛保證將維持原本的陣容,卻突然收到自己被交易到老鷹的「震撼」消息。

老鷹17日作客籃網的比賽,是林書豪告別布魯克林後,首度回到前東家的主場,他賽前受訪時表示,來到這座球場時,他內心很感激,但也不免有些難過,「當我想起布魯克林時,我覺得很傷心,很顯然我想起了那些受過的傷。」

▲林書豪重返籃網主場。(圖/CFP)

▲林書豪重返籃網主場。(圖/CFP)

揮別過去2季因傷只出賽37場的惡夢,林書豪來到籃網主場,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他透露自己仍持續與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及前隊友聯絡,再次回到布魯克林,讓他有種「團聚」的感覺。

林書豪與亞特金森既是師徒也是朋友,亞特金森過去曾是尼克助教,是幫助「豪小子」掀起「林來瘋」的推手之一。在今年7月13日遭籃網閃電交易後,林書豪也和亞特金森聊過,但那對兩人來說都是很艱難的對話,「老實說,我覺得很受傷,或許是因為那些事有些讓人出乎意料,或許是我無法認同我聽到的一切。

但最終我理解到,這並非難以接受,每個人都必須做出商業決定。我對過去2年在這裡擁有的時光很感激,我的心理成長了許多。」林書豪說,「雖然我沒能在場上做出太多貢獻,但我絕對不會不珍惜這2年的時光,我學到很多,我身邊充滿了很多優秀的隊友。」

這一場面對籃網的比賽,林書豪僅獲得13分鐘的上場時間,5投2中拿下6分、1助攻,老鷹最終以127比144慘敗。

▲▼林書豪對塞爾提克傷癒復出。(圖/CFP)

▲林書豪傷癒復出。(圖/CFP)

關鍵字: NBA老鷹林書豪豪小子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