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重返布魯克林僅拿6分 籃網轟144分痛宰老鷹奪5連勝

▲林書豪重返籃網主場。(圖/CFP)

▲林書豪重返籃網主場。(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從下背部傷勢中復出第2戰的林書豪,17日隨老鷹來到布魯克林踢館,這是他今夏遭籃網閃電交易後,首度重返前東家主場,他此役僅上陣13分鐘,5投2中攻下6分、1助攻,籃網則在全隊共8人得分上雙,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飆出32分、7助攻和6籃板之下,終場以144比127、17分差痛宰老鷹喜迎5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接連受左腳踝和背部傷勢纏身的林書豪,終於在15日作客綠衫軍塞爾提克之戰歸隊,並在17日重返老東家籃網主場作客,他在首節還剩7分48秒替補上陣,首次出手就在三分外線,可惜沒能命中,隨後他送出助攻,讓柯林斯(John Collins)切入上籃得手,並在此節最後3分22秒砍進一記12呎後撤步跳投首開個人此役得分紀錄。

▲籃網控衛羅素對位老飛人卡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控衛羅素對位老飛人卡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首節就被籃網狂轟猛炸了42分,陷入19分落後。林書豪次節並沒有登場,老鷹則在貝茲摩爾(Kent Bazemore)單節連掃12分帶領下,打出43對30的反擊,在半場結束前把比分追到66比72、6分差。

無奈老鷹第3節依舊沒能守住對手的攻勢,讓籃網連2場在前3節打完,單場得分就「破百」,帶著111比96、15分領先進入末節。林書豪第3節打了4分多鐘,外線出手依舊落空,靠著兩罰還有一次突破禁區上籃再添4分。「豪小子」在末節還剩9分09秒再次回到場上,錯失了兩罰,隨後三分出手還是沒能命中,在比賽最後6分42秒就被換下場休息。

籃網最終就憑藉全隊8人得分上雙的團隊火力優勢,猛轟本季最高的144分,以17分差痛宰東區爐主老鷹,喜迎5連勝,他們前一次拿下5連勝得追溯到2015年3月25日到4月2日(當地時間)。主控羅素以19投13中、直逼7成的命中率飆出全場最高的32分、7助攻和6籃板。

▲林書豪重返籃網主場。(圖/CFP)

▲林書豪重返籃網主場。(圖/CFP)

關鍵字: NBA老鷹林書豪豪小子籃網羅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