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床高速移動5分鐘!她搬來半年「床在叫」 網:結果樓上沒人?

一早床高速移動5分鐘!她搬來半年「床在叫」 網:結果樓上沒人?(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寫下紙條,「請你們早上在床上做運動的時候小聲一點,你們不睡,我們還要睡唷。」(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說,租屋處樓上鄰居「還沒早上8點樓上就在那邊床震,震到我以為等一下他們會從天花板掉下來」,真的是受不了,「叫我起床幹嘛」,因此決定寫43個字的紙條提醒對方小聲一點。許多網友直呼原PO的字很好看;還有人說「結果樓上沒住人」,也讓原PO留言解答。

原PO在「爆怨公社」貼出紙條內容,上頭寫道「親愛的住戶您好,請你們早上在床上做運動的時候小聲一點,你們不睡,我們還要睡唷!謝謝你們。」她說,沒有床震的影片,「只有床瘋狂移動的聲音,等聽到叫聲再放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覆網友問題說,她搬來半年,除了腳步聲外,今天是頭一次聽到聲音,對方是住頂樓加蓋。有網友好奇「其實是羨慕」?原PO回「好歹也來個叫床聲,不是床在叫的聲音呀。」

▼原PO一早被樓上的床震聲音吵醒。(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Unsplash)

▲▼失眠,睡覺,賴床。(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有網友表示,「發文不附叫床聲,此風不可漲」;原PO回「抱歉,只有床在叫的聲音。」還有人問「比較好奇床叫多久」?原PO回「大概高速移動了5分鐘,之後變小聲,可能換姿勢了。」

其他人笑說,「這樣對身體好欸,早上7-9點是最好的時機」、「我家樓上也是每天都聽得到床搖晃的聲音,有時早上有時半夜」、「跟他們pk一下啊」、「去樓上發現..鄰居早就搬家了..根本沒人..」、「結果樓上沒住人」。原PO回「有人啦!兩個目測大概35-40歲的。」

►加ET酷搜好友,送《柴語錄》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