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葡萄牙醫療直升機遇「惡劣天氣」墜毀 機上4人確定全罹難

▲直升機。(圖/CFP,示意圖。)

▲該架醫療直升機殘骸已於16日凌晨1點30分左右被找到。(圖/CFP,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葡萄牙國家緊急醫療機構(INEM)在16日發布聲明證實,昨(15)日墜毀在第2大城波多(Porto)附近山區的醫療直升機,「機上4人確定已全部罹難」。據了解,死者包括了2名飛行員、1名護士以及1名醫師。該直升機成功將一名心臟病患者送至波多就醫後,在返回布拉干薩地區(Braganca)基地的途中因「氣候不佳」而墜毀。

綜合外媒報導,聲明還指出,直升機殘骸已於凌晨1點30分被找到。該架直升機是在15日下午6點30分左右傳出失聯,當局派出約200名救難人員幫助搜尋。

▲▼ 葡萄牙第二大城波圖(Porto)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直升機在返回基地的途中,發生墜毀事故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報導更提及,該架直升機在將一名76歲的心臟病患者送至波圖就醫後,在返回布拉干薩地區(Braganca)基地的途中因氣候不佳而墜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