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特斯拉去加油!她拿油槍「硬插」充電孔 後車笑到崩潰

▲▼特斯拉女駕駛半蹲找加油孔 「硬插」不成後車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xyperox)

▲女駕駛不懂特斯拉,半蹲拿油槍「硬插」充電孔,後車看了笑到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特斯拉(Tesla)除了能自動駕駛,最大特色就是純電力驅動,不使用傳統的石油能源。網路上日前則瘋傳了一支逗趣影片,內容是一名女駕駛竟開著特斯拉到加油站,拿著油槍一直尋找車上的加油孔,後方車主及同車朋友看了笑到崩潰,最後他們才出手跟女駕駛解釋。

影片可以看見,一名戴著太陽眼鏡,身穿黑色上衣及桃紅色短裙的金髮女子,將特斯拉停在加油機旁邊後,不停繞著車子尋找車子的加油孔,接著她就拿起了油槍,對著左方充電處試圖硬插,還蹲下來檢查為何不能加油,後來她回到駕駛座找油箱按鈕,沒想到卻意外的打開後車廂,她則一臉手足無措的樣子。

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一名男駕駛及同車朋友目擊,他們一開始看著似乎覺得很有趣,乾脆就拿出手機錄影、露出充滿魔性的笑聲,直到約2分多鐘後,他們才打開車門走上前,告訴女駕駛這輛車子是特斯拉,屬於電動車不需要加油,女駕駛聽完則尷尬一笑,隨後就上車離開現場。

►超Q《柴語錄》Line貼圖免費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