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把球鞋當話筒」席捲IG!拿起Off-White Nike壓軸聯名囂張曬鞋

編輯/Duke 圖/翻攝自周湯豪IG

Off-White、Nike去年年底推出半透明Converse 1970s,當作「The Ten」系列壓軸魔王鞋款,今年底則推出Off-White xNike Air Force 1為2018年畫下句點,而鞋款尚未發售,「死忠鞋迷」周湯豪又搶先一步入手,還擺出「球鞋當話筒」姿勢囂張曬鞋!

▲周湯豪曬鞋。(圖/翻攝自周湯豪IG)

這個「球鞋當話筒」的曬鞋招數雖然不是什麼新招,卻讓潮人相當喜愛,近期IG上又掀起Hashtag「#Sneakerphone」的運動,周湯豪也跟上這波趨勢,拿起球鞋當話筒,連曬CLOT x Air Jordan 13、Air Jordan 1「Origin Story」以及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等熱門鞋款,根本就是曬鞋魔人。

▲周湯豪曬鞋。(圖/翻攝自周湯豪IG)

而這3雙鞋款中,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憑著兩牌聯名「壓軸魔王款」的聲勢,獲得最高的討論度,推出「Black」全黑、「Volt」螢光黃兩款配色,並有招牌的橙色補丁、淡藍色防盜扣點綴,在12/19發售之前,周湯豪就在IG上大方曬鞋,並表示:「這雙等很久了!」

▲周湯豪曬鞋。(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曬鞋。(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另外,Air Jordan 1「Origin Story」是在蜘蛛人卡通電影中出現的鞋款,CLOT x Air Jordan 13的靈感則來自於兵馬俑,以上3雙都是周湯豪的近期愛鞋,若你想曬愛鞋卻沒想法,不妨試試「Sneakerphone」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周湯豪, OffWhite, Nike, 聯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