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起來像果凍一樣軟Q!NYX箔金眼影霜一秒轉換派對眼妝

▲NYX推出超美的箔金眼影霜。(影/記者李薇攝)

文/Squid

聖誕節即將到來,除了一般的眼妝之外,需要多一點閃亮亮的元素,可以讓雙眼散發出細緻派對的質感,NYX旗下就有一款箔金眼影霜,輕輕擦上去就可以散發出超閃亮的光澤,超級美,就像是鑽石一樣的光澤感。

這款箔金眼影霜最特別的就是眼影質地,摸起來像是果凍的材質,有種QQ、軟Q的感覺,讓人覺得用起來相當療癒,沾取之後塗抹到眼皮上,相當絲滑柔順,輕易就可以推抹開來,打造出細緻閃亮的眼妝效果,可以單獨使用或是疊擦都可以。

▲NYX,聖誕節。(圖/記者李薇攝)

▲NYX推出超美的箔金眼影霜。(圖/記者李薇攝)

在妝感上則是相當華麗感的眼妝效果,呈現出來的光澤感是屬於閃亮的風格,非常適合派對感的妝容效果,總共推出夜黑、亮銀、黃金、玫瑰金、古銅與玫瑰色6款色澤,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疊擦原本的眼妝,一秒就可以轉換出不同的華麗風格。

 ▲NYX,聖誕節。(圖/記者李薇攝)

▲超美的光澤感很適合入手。(圖/記者李薇攝)

關鍵字:

NYX, 聖誕節, 眼影霜, 眼影,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