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倒數8天/銀座百年甜點推超Q聖誕巧克力,一口咬下甜入心

▲▼ SHISEIDO PARLOUR 聖誕禮盒發售 。(圖/品牌提供)

▲超有顏值的聖誕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來自東京銀座資生堂百年經典甜點─SHISEIDO PARLOUR,在聖誕節前夕特別推出Christmas Sweets「聖誕巧克力糖果」限定禮盒,外盒是超吸睛可愛動物造型,禮盒內更集結3種口味巧克力,一次滿足你嗜甜的心!

▲▼SHISEIDO PARLOUR推聖誕禮盒。(圖/番攝自)

▲將可愛的森林動物通通印到外盒。(圖/翻攝自n225k930t1031i104n917)

在堆積著白雪的森林中,馴鹿、兔子、松鼠、狐狸、貉、小等森林中的好朋友們以聖誕老人為中心聚集著,準備一起度過愉快歡樂的聖誕節。孔雀綠般的夜空,閃爍著許多耀眼的星星,終於這片森林要展開聖誕節了。在一年一度最重要的這一天,與森林中的動物朋友一起,帶著迎接佳節的興奮心情,盡情享用閃亮甜蜜的三種口味巧克力吧!

▲▼SHISEIDO PARLOUR推聖誕禮盒。(圖/番攝自)

▲3種口味,一次滿足。(圖/翻攝自n225k930t1031i104n917 IG)

資生堂百年經典甜點-SHISEIDO PARLOUR,為了慶祝佳節特地推出 Christmas Sweets「聖誕巧克力糖果」限定禮盒,外盒有印著可愛森林動物,盒內更擁有3種口味巧克力,讓你每吃一口都滿足,即日起限定販售!
 ▲▼ SHISEIDO PARLOUR 聖誕禮盒發售 。(圖/品牌提供)

SHISEIDO PARLOUR 聖誕巧克力糖果(15入) 售價860元。(圖/品牌提供)

牛奶巧克力〈綠色包裝〉:以牛奶巧克力為基底,揉入純香的黑可可餅乾,是一款溫醇香甜的巧克力。
草苺巧克力〈粉色包裝〉:以奶白色巧克力為基底,融合鬆脆的草苺顆粒與脆片,是一款酸甜滋味的巧克力。
斯派庫魯斯〈金色包裝〉:以歐洲傳統的聖誕餅乾(肉桂味)加上資生堂PARLOUR風格的完美搭配,是一款有著絕妙平衡感的白色巧克力。

《ET Fashion》聖誕節送大禮!快點進下面的FB貼文,照著活動步驟進行,就可以把充滿北歐仙氣的「Trollbeads琉璃精靈珠」帶回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