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結婚2年罕見放閃! 自拍「同框馮德倫」一句話秒讓網友暴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舒淇與馮德倫2016年結婚,婚後小倆口依舊維持一貫低調的態度,鮮少主動放閃,近來她難得透過Instagram曬出夫妻合照,雖然沒有太多甜蜜互動,但罕見同框的舉動,仍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舒淇結婚2年罕見放閃! 自拍「同框馮德倫」一句話秒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舒淇難得同框馮德倫放閃。(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馮德倫結婚2年以來,雖然各自忙於工作,私下仍保持甜蜜互動,也偶爾會在社群網站放閃,不過距離2人上一次同框,已經是2個月之前的事情了。她16日透過Instagram發文,難得曬出夫妻合照,畫面中,她疑似素顏,戴著金屬圓框眼鏡,一旁的馮德倫則低調戴著鴨舌帽、口罩,低頭滑手機。

文中,舒淇寫道:「起,Have a great day,這次沒帥哥請吃巧克力。」原來,她在10天前曾遇到一名帥氣的外國男子,對方將吃不完的巧克力給了她,當時她糾結,「不浪費是美德,但,媽媽說不能(吃)陌生人的東西,但他已經遠走高飛,吃不吃,好糾結。」

▲舒淇結婚2年罕見放閃! 自拍「同框馮德倫」一句話秒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舒淇6日遇到外國帥哥請吃巧克力。(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也因為如此,舒淇這次曬出與馮德倫合照時,才會開玩笑暗虧,「這次沒帥哥請吃巧克力。」此舉引來不少粉絲暴動留言笑喊,「對面就是一枚帥哥啊」、「帥哥都讓妳打包回家了」、「帥老公在,沒人敢請吃巧克力了!」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