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海道札幌居酒屋爆炸倒榻 42人送醫1人重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海道札幌市豐平區一家居酒屋16日晚上發生爆炸事件,威力之大不僅震碎了所有玻璃,建築物也應聲倒塌、傾斜,現場淪為一片火海,煙霧瀰漫,消防隊員也持續進行滅火、搜救行動。據警方表示,爆炸造成42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重傷,爆炸發生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北海道札幌市居酒屋驚傳爆炸。(圖/翻攝自Twitter)

▲北海道札幌市居酒屋驚傳爆炸。(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NHK》報導,日本時間晚上8點30分左右,札幌市豐平區一家居酒屋「海櫻」(海さくら)發生大規模爆炸。從照片中可見現場仍是一片火海,且建築物已經倒塌、傾斜,目前消防隊員仍在進行滅火搶救。附近餐廳店員表示,鄰近的居酒屋傳出巨大爆炸聲,隨後玻璃整個被震得粉碎,連帶波及自身任職的餐廳,玻璃也應聲碎裂。

▲▼北海道札幌市居酒屋驚傳爆炸。(圖/翻攝自Twitter)

▲北海道札幌市居酒屋驚傳爆炸。(圖/翻攝自Twitter)

事發地位在市中心,爆炸當時疑似有許多路人經過,造成傷害慘重。有目擊男子受訪時提到,先是聽到一聲可怕的聲音,覺得有什麼東西從上面掉下來,趕快逃離現場。另外,還有居民正在洗澡,受突然的爆炸影響,浴室玻璃都裂開。警消正在調查肇事原因,另有傳出,疑似是因為瓦斯等不明氣體爆炸引起大火。

現場已開放附近的「平岸町開發中心」(平岸まちづくりセンター)作為緊急避南所使用,受到波及的居民、民眾可前往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