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總心疼!韓冰暫時不去吃肉粽了「原因曝光」 老闆超直白回應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鹽埕60年老店「郭家肉粽」一句「我是挺其邁的」引發韓粉圍剿抵制,陳其邁心疼登門送上愛的抱抱,號召支持者行動力挺,隔天果真來了大票粉絲排隊擠爆,老闆受訪時回應「韓粉要讓我倒閉」,韓冰若要借題發揮就不用來了!事實上,原本前一晚就說要探訪的韓冰,早已通知媒體暫時不會前往,原因也隨之曝光。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 謝盛帆攝)

陳其邁15日上午參觀動漫祭一聽聞郭家肉粽遭抵制,隨即喊話「肉粽好吃就去吃,不要分藍綠,我待會就去!」中午馬上登門吃肉粽,還在牆上簽名,事後並在臉書PO文,自稱是標準的郭粉,號召粉絲行動力挺來「交關」。以行動溫暖力挺,讓老闆感動落淚,直言「我們做生意的哪有可能再分藍綠,有生意做就好了啊!」

▲▼挺邁肉粽遭抵制:讓你倒!陳其邁登門抱抱「老闆哭了」 韓陣營到場回應。(圖/陳其邁)

▲陳其邁大大的溫暖擁抱來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登門送上愛的抱抱,老闆感動落淚 。(圖/陳其邁辦公室)

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當時也到場用餐,她強調小吃店家被攻擊,韓國瑜覺得不捨,他希望粉絲們記得「愛與包容」。並稱韓國瑜和大女兒韓冰也會找時間來品嘗郭家肉粽,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高雄店家。

韓冰本來預計15日晚間就會前往吃肉粽關心,不過她當晚並已通知媒體,暫時不會到郭家肉粽,原因主要就是「怕妨礙店家做生意」,會再另外找時間私下前往。

郭家肉粽老闆16日得知韓冰將造訪,直言「他們韓粉要讓我倒閉,也不是好事啦,我會覺得也不需要這樣子啦」、「我們不是不同國,我們都是台灣國」,還稱「韓小姐的話,當然我們就是一般顧客,希望不要在這個節骨眼…」公眾人物來一定都加分,「但是如果要再把這個事情發揮,我覺得是不要了啦。」

►柴柴學壞講幹話!24張貼圖這裡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