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看見秋訓改造成效 王玉譜目標均速再提升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王玉譜。(圖/中華職棒提供)
▲王玉譜。(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2018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16日中職聯隊與日職東軍進行冠軍戰,中職聯隊0比1遭到日職東軍完封,中職聯隊先發投手王玉譜內容不差,賽後王玉譜表示,秋訓調整動作成效還不錯,但還希望把直球均速再提升。

此役中職聯隊先發投手王玉譜4局被擊出2支安打,1三振,1次四壞球,失掉1分自責分,可惜承擔敗戰。

王玉譜表示,內容還可以,今天球數領先比較多,直球都在想要的位置,讓對手無效攻擊,日本打者實力不錯,先前秋訓調整動作,效果比想像中好,之前直球不準,因此這次冬盟直球比例比較多,現在比較能控制,但還差在速度,目前直球142、143公里,想要先固定動作,再加力量上去,均速至少144、145公里,投完5局因為已經連續3天出賽,所以投完53球就沒有續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玉譜表示,這次來打冬盟,像是過往在中華培訓隊的感覺,因為大家都很年輕,每一個人都很想要贏球,這種感覺很好。

關鍵字: 冬盟王玉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