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孝子兼職撐家計...撞4輛法拉利慘賠千萬 神秘善心人霸氣:免費幫忙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16日凌晨5時許前往石碇區送貨路上,因一時精神不濟,竟連續撞上停在路邊「車聚」的4部法拉利千萬超跑,導致4部總價超過6千萬的超跑受毀損,有2部跑車左後車尾甚至被撞到面目全非,維修費用上看千萬天價。警方晚間則收到「神秘善心人士」來電,霸氣稱「願意幫助這個年輕人免費打官司!」

▲20歲少年一個恍神,竟連續撞毀路旁4輛法拉利超跑,白色F12跑車毀損最嚴重,維修費上看600萬。(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林男今晨開廂型車幫母親運送金紙時,一時精神不濟,連續撞到路旁4輛千萬超跑,他向警方表示,肇事當時車速約40公里,因沒睡好一時恍神,才會從後追撞停在路旁的黃色法拉利跑車左後方,接著又繼續追撞停在路邊的白色及藍色超跑,他供稱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現場雖無人受傷,但4部法拉利超跑的維修費用,上看千萬元。

▼黃色488GTB版法拉利超跑車門需要全部換新,維修費超過百萬。
▲▼貨車駕駛一個恍神,竟撞毀路旁4輛法拉利超跑。(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店警分局楓子林派出所晚上則接到「神秘善心人士」的電話,對方熱心表示「年輕人不小心撞到4輛超跑後果太嚴重了,一定賠償不起,願意免費幫他打官司,度過難關!」

據了解,肇事的20歲林男十分孝順,爸爸5年前過世後,他休學在台北市的燒烤店上班撐起家計,下班後也會利用時間,幫開金紙店的媽媽送貨,等於「身兼兩份工」,想要改善不太富裕的家庭狀況,他16日凌晨下班,看到媽媽身體不舒服,才會自告奮勇幫忙送貨,想不到卻發生「撞超跑」意外,讓他感嘆「怎麼賠得起」。

汽車達人雷尼表示,現在車輛已推出「汽車超額責任險」,依方案不同,保費約1000到3000元,若有投保,事故發生時就能透過數千元保費,獲得上千萬元的賠償責任保障,才不會發生「撞到超跑」就導致面臨天價賠償,走投無路的窘境。

好市多馬汀靴5折!1雙3499元「僅這7間有貨」 網跨縣市瘋搶:冷冬必穿

影/老弟幫訂蝦皮!她超商取貨「低頭講5字」爆羞恥 網笑逼問:是哪一個阿

▼藍色488GTB版法拉利超跑前後受夾擊,維修費約2、3百萬;紅色超跑後保險桿需更換,約60萬元。
▲▼貨車駕駛一個恍神,竟撞毀路旁4輛法拉利超跑。(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超跑小檔案

車型 488 GTB
售價 1451萬元
車身型式 雙門跑車
排氣量 3902 c.c.
最大馬力 670 ps/8000 rpm
最大扭力 77.5 kgm/3000 rpm
0 ~ 100 km/h加速 3 秒


車型 F12 berlinetta
售價 1762萬元
車身型式 雙門跑車
排氣量 6262 c.c.
最大馬力 740 hp/8250 rpm
最大扭力 70.4 kgm/6000 rpm
0 ~ 100 km/h加速 3.1 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