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要讓我倒閉」肉粽店排隊爆滿 老闆:我們都是台灣國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60年名店「郭家肉粽」因為一句「我挺其邁」,遭韓粉1星負評灌爆。事後陳其邁親自到場安慰擁抱,號召邁粉光顧,連日爆滿。郭姓老闆16日受訪時說,韓粉想要讓他倒閉,還說「我們是不同國」,他覺得沒必要,「因為我們都是台灣國」。至於韓冰要來,作為客人當然歡迎,但如果又要藉機發揮,那還是不要的好。

郭家肉粽日前接到200顆肉粽訂單,一聽對方說是要慶祝韓國瑜勝選,內心直覺遇到詐騙集團,當場回對方「講白的啦!我是挺其邁的,我很擔心是不是有人要陷害我,你知道嗎?我們是挺會做事的人,對現在的市長不是很熟…」,不想接單。

▲▼挺邁肉粽遭抵制:讓你倒!陳其邁登門抱抱「老闆哭了」 韓陣營到場回應。(圖/陳其邁)

▲陳其邁不僅登門抱抱惹哭老闆,更發文號召網友吃肉粽。(圖/陳其邁臉書)

言論曝光後,韓粉1星灌爆店家粉專,揚言抵制,還有人嗆聲「做生意講的是和氣生財,你既要求財卻不求和氣,能怪韓粉氣量太窄小嗎?」、「無良店家,我要讓你倒閉!」讓老闆委屈喊冤。

陳其邁得知後,不僅15日中午親自到店內吃肉粽,送上愛的抱抱打氣,離開前還在牆上簽名,讓老闆當場感動落淚,感嘆「真的,我真的是感動到流淚…男兒有淚」。隨後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也不約而同前往店家消費,替韓陣營滅火,希望大家一起支持高雄店家。

▲▼「韓粉要讓我倒閉」肉粽店排隊爆滿 老闆:我們都是台灣國。(圖/東森新聞)

▲店家似乎未受風波影響,一早7點開門後就大排長龍。(圖/東森新聞)

媒體記者16日實際來到店家,發現門口大排長龍,還一路排到轉角兩家店外,呈現一個大大的L型,似乎未受風波影響。其中,有人是受陳其邁號召前來,也有韓粉和新朋友看到新聞後決定來嘗試一下好滋味,「政治歸政治,小吃歸小吃」。

老闆郭明坤表示,「他們韓粉要讓我倒閉,也不是好事啦,我會覺得也不需要這樣子啦」,「他們說,我們不是同國的,但我說我們不是不同國,我們都是台灣國」。

▲▼「韓粉要讓我倒閉」肉粽店排隊爆滿 老闆:我們都是台灣國。(圖/東森新聞)

▲郭老闆解釋,他挺綠色彩鮮明,所以聽到韓粉挑他的店送肉粽,很擔心是遇到詐騙集團。(圖/東森新聞)

至於外傳韓冰也要到店光顧,他認為「要來一定是給我們有加分作用,客人當然歡迎,但是如果要再把這個事情發揮,我覺得是不要了啦。」

據了解,韓冰本來預計15日晚間就會前往吃肉粽關心,不過她當晚通知媒體「暫時不會到訪」,因為怕妨礙店家做生意,會再另外找時間私下前往。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前往郭家肉粽品嚐,大讚好吃             。(圖/記者吳奕靖攝)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前往郭家肉粽,大讚好吃 。(圖/韓國瑜辦公室)

▲▼「韓粉要讓我倒閉」肉粽店排隊爆滿 老闆:我們都是台灣國。(圖/翻攝自Google)▲Google即時人數反映店家「人潮異常眾多」。(圖/翻攝自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