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不起!殺氣星座Top6 激情牡羊秒開罵、金牛冷暴力之王

文/天行者麥克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是一句你我都聽過的名言,意味著人們在負面情緒之中,會將外人所給的責備、抨擊,以同樣的方式回擊。

雖然這樣聽起來很幼稚,但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當一個人每天沉浸於負面情緒之中,就一定需要紓壓的管道,這時激進、暴力的情緒宣洩,就是一種方式。反之,如果一個人不斷強迫自己微笑,即使一開始會感覺不舒服,但久而久之也會發現,微笑能讓一個人發自內心的快樂。

然而,有些人面對負面情緒的方式,就是比較極端,即使知道不應該用暴力解決事情,但基於天性,仍會有意無意顯現自己的「殺氣」。12星座中,就有幾個星座極具「攻擊性」,只是他們顯露的方式不一樣,就讓我們看看有那些星座代表?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相當好戰,完美詮釋什麼是激情、頑強,牡羊座可以說是12星座中,最具暴力傾向的人。牡羊座相當渴望勝利,他們是那種假如自己小孩去參加球賽,最後會因為不滿敵方贏得球賽,而失控飆罵敵方小孩的家長。

第二名、金牛座
印象中的金牛座,總是相當老實、能夠成為他人重要的依靠。但事實上,當有人冒犯到金牛座時,它們的處理方會相當極端,會直接「無視」對方,這種心靈上的暴力,正是金牛座最拿手的。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希望在外人面前留下完美印象,故會對自己的脾氣相當收斂,多數時間都會忍氣吞聲。但倘所獅子座真的忍無可忍,對於面對的人事物失去耐心時,他們就會全面爆發,並且是那種完全不考慮後果的發飆。

第四名、處女座
處女座並不會顯露自己暴力因子,因為他們喜歡把它隱藏在心中,並且全天候的暗咒仇敵。在處女座的內心世界有點變態,因為他們的樂趣,就是看著心裡暗罵的仇敵慢慢倒下。

第五名、天蠍座
天蠍座從暴力中獲得快樂,他們的暴力方式跟處女座有點類似,都是在「心理」上,屬於一種冷暴力。但最重要的是,天蠍座痛恨遭到背叛,因此如果你背叛了天蠍,那天蠍勢必會以極端的方式去報復。

第六名、射手座
如果你傷害了一個射手座,可能永遠不會遭到回擊,但射手座會在他們的腦裡不停地播放你遭到虐待、凌遲的畫面。因此倘所想像能夠實現,射手座將會是最暴力、最變態的星座。

VIA yourtan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