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球哥猛飆大三元 博爾:詹皇提醒我搞定它

▲湖人博爾談與詹姆斯同場演出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與詹姆斯完成同隊同場大三元的難能可貴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湖人「球哥」博爾(Lonzo Ball)16日繳出隊史近30年來首度16分、10籃板、10助攻、5抄截亮眼數據,同場效力的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此戰也貢獻大三元數據貢獻。博爾賽後透露,「自己在比賽過程中,其實並沒有意識到已經接近大三元數據,直到詹姆斯提醒我搞定它(大三元),我才努力達標。」

客場挑戰黃蜂之戰,博爾不僅防守端有效牽制黃蜂王牌主控華克(Kemba Walker),個人更有一次精彩爆扣美技,外帶單場16分、10籃板、10助攻、5抄截的大三元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事實上,博爾在比賽中並未意識到自己有機會達成大三元,「是詹姆斯告訴我去搞定它(大三元)的!」博爾說道。

博爾強調,「當下我的反應是,要搞定什麼?但詹姆斯要我抬頭看大螢幕的數據,然後我看到了數據狀況,並順利完成大三元。」

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提到博爾的大三元表現時也表示,「博爾做很多事都是毫無表情的,這並非表示他不專心,而是他總是專注在自己所做的一切。」

▲湖人博爾談與詹姆斯同場演出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提醒博爾要完成大三元數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博爾球哥Lonzo Ball湖人籃球NBA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