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銀赫「親愛的,今天是七週年」曬合照 ELF調亮一看被閃瞎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流的帝王」Super Junior出道13年,成員人數眾多,也分展出許多支小分隊。其中「Super Junior - D&E」由成員銀赫、東海組成,16日正好是分隊成軍7週年,銀赫也在IG發出合照,兩人真摯的表情讓粉絲大喊:「要團購墨鏡了!」

▲▼「Super Junior - D&E」銀赫上傳與東海的合照。(圖/翻攝自IG、推特)

▲「Super Junior - D&E」七週年,銀赫上傳與東海的合照慶祝。(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赫也在IG發出合照東海,並寫下:「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七週年,乾杯。」事實上東海和銀赫不只是合組了小分隊,更是Super Junior出名的「官配CP」,感情非常好。更有粉絲把這張合照調亮,直喊:「兩人眼神太有愛!」更笑說:「被閃到要戴墨鏡了。」

▲▼「Super Junior - D&E」銀赫上傳與東海的合照。(圖/翻攝自IG、推特)

▲粉絲把銀赫與東海的合照調亮,發現兩人「眼神很有愛」。(圖/翻攝自推特)

銀赫與東海交情超過10多年,2015在來台宣傳,在節目中介紹雙方成長過程時,卻像是一場爆料大會。銀赫透露東海常會來敲他的房門,「所以我很怕凌晨聽到敲門聲。」甚至在洗澡時,對方突然把浴室門打開拍照,「我那時想要反擊,就趁某天東海洗澡,也把門打開準備拍照,誰知道他竟然穿著內褲在洗澡。」雖然對方是因為知道會遭打開門報復才穿著內褲,仍成功爆料東海穿內褲洗澡的糗事。

▲▼Super Junior東海、銀赫。(圖/記者蕭采薇攝)

▲▼Super Junior東海、銀赫。(圖/記者蕭采薇攝)

▲銀赫和東海十多年來感情非常好,時常相約私下出遊。(圖/翻攝自推特)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