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感情狀態」他都知! 怕被爆料下狠招威脅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庭妮、李千那、徐鈞浩、安乙蕎今(16日)出席《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現場大玩女神拳陪粉絲提前過聖誕節,而劉以豪因工作在身無法出席,劇中陳庭妮將劉以豪當成避風港,今活動中有蜜蜂闖入,陳庭妮下意識喊了劉以豪劇中名,「東鳴,救我!」相當逗趣。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陳庭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庭妮戲裡戲外都有男閨密。(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庭妮說,現實生活中也有像「東鳴」這樣的好閨密,2人是高中同學,不管有任何心事都會告訴對方,也包括感情,笑喊:「拜託你們不要肉搜他,他是圈外人,他知道我太多秘密,如果他要爆料我一定要堵住他的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李千那,陳庭妮。(圖/記者李毓康攝)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李千那(左)、陳庭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聖誕節將近,陳庭妮有工作在身無法慶祝,只有先把家裡的耶誕束裝飾好,徐鈞浩和李千那也都排滿了工作,在《海角七號》飾演「大大」,這次在《種菜女神》飾演秈秈的安乙蕎則羨慕:「你們好好哦,拜託大家快找我工作!」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安乙蕎,陳庭妮,李千那,徐鈞浩。(圖/記者李毓康攝)

▲安乙蕎(右1)聖誕節將和家人一起過。(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