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清大女陸生印尼失蹤8日 疑浮潛時遭水流沖走

▲26歲女陸生驚傳在印尼失蹤8天。(圖/翻攝自《新京報》)

▲26歲女陸生驚傳在印尼失蹤8天。(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台灣清華大學人類研究所就讀的女陸生張秋珏,本月9日驚傳在印尼失聯。當地媒體引述警方推斷,張女可能在潛水時被海底水流捲走,目前搜救隊員已全力展開搜索,但還是沒有發現張女的下落。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上海26歲女生日前到印尼遊玩後失蹤,至今生死未卜。張秋珏的同學向《新京報》記者透露,張女12月7日最後一則發布的朋友圈定位,就在巴厘島;她的父親則表示,女兒1日從上海搭機到印尼,參加當地藝術家朋友舉辦的活動並遊玩了幾天,12月9日之後便沒有更新動態了。

▲女陸生印尼失蹤,疑似是浮潛遭水流沖走。(圖/翻攝自微博)

▲女陸生印尼失蹤,疑似是浮潛遭水流沖走。(圖/翻攝自微博)

張秋珏的父親表示,女兒當時沒有更新動態,他並沒有太在意;不過他卻在14日當天,接到清華大學的通知稱,女兒在印尼已失聯多日。目前張先生已與中國駐印度尼西亞大使館取得聯繫,希望在使館的幫助下早日趕到印尼。

據印尼當地媒體SUARA NTB 12月11日報導,當地時間12月9日下午3時左右,張秋珏與其他2名外國人一起在印尼Gili Air島海邊浮潛時失踪。其中一名外國男子叫Asyraf(27歲,摩洛哥人),自稱是張秋珏的朋友。

報導中提到,在潛水時,Asyraf先下水,張秋珏後下水;Asyraf上岸後只發現張秋珏的拖鞋、手機等物品留在岸上,一直到晚上8點張秋珏仍沒回來。當地搜救隊和警察局目前已介入搜尋,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張女;警方推測,張秋珏可能被海底水流捲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