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鈞浩戴「角膜片」演盲人 李千那不怕床戲:他真的看不見我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庭妮、李千那、徐鈞浩及安乙蕎今(16日)出席粉絲見面會,徐鈞浩在劇中的盲人角色不只是「演」出來,而是劇組替他訂製了盲人角膜片,拍攝時他是真的看不見,就算和李千那有床戲,也完全看不到對方,讓怕裸露的李千那好放心。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安乙蕎,陳庭妮,李千那,徐鈞浩。(圖/記者李毓康攝)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由於電視播出進度正好到陳庭妮失戀,劇中愛上大叔庹宗華,陳庭妮笑說:「其實庹哥很YOUNG,戲裡戲外都很討人喜歡。」但被問到要選庹宗華還是劉以豪,陳庭妮立刻摟著劉以豪立牌說:「還是選以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李千那,徐鈞浩。(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千那戲裡戲外都相當照顧徐鈞浩。(圖/記者李毓康攝)

見面會當天徐鈞浩呈現失聲狀態,貼心的李千那當起他的代言人:「照顧他已經變一種習慣了,鈞浩在拍攝時戴上盲人隱形眼鏡看不見,現在又失聲,真的好可憐。」簽名時粉絲也都向前關心徐鈞浩身體,讓他很感動。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安乙蕎,陳庭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安乙蕎學會推拿,幫陳庭妮按摩。(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經在《海角七號》中飾演「大大」的安乙蕎,如今在《種菜女神》中是演「秈秈」一角,劇中因為自學沒有跟同儕相處,導致說話比較不會看人臉色,甚至有些白目,安乙蕎連忙說:「我不是個白目的人啦!」也因為演出醫療組成員,學了些基本按摩推拿,陳庭妮讚不絕口表示:「有次剛好拍到乙蕎幫我治療,那天剛好我落枕,超有幫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