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IG網紅打卡景點! 拉近一看「是女歌手白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創作精靈」白安推出睽違四年的第三張全新創作專輯《1990s》,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她,16日在星巴克陽明山草山門市,舉辦「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音樂彈唱會,也是第一位在著名網紅打卡景點開唱的第一人!

▲▼白安。(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睽違四年發片。(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安音樂彈唱會以最純粹的方式,傳遞最樸實的音樂能量,一開唱白安以首波主打《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揭開序幕,白安透露這首歌記錄了她四年的種種,感謝歌迷四年的等待,希望藉由這首充滿力量正面能量的歌,鼓勵這個世代年輕人,用力去追、奮力去闖,勇敢擁抱曾經痛恨的傷口,成功逃離那重複無味的平庸。

白安開心向歌迷打招呼,「不要害羞,我們都四年沒見。 我不知道這些年大家都還好嗎,我為什麼會寫讓我逃離,我不知道你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對我來說平庸的生活是什麼,專輯很多自我拔河,我做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我寫日記,問我自己十年過後想成為怎樣的人,我有的煩惱跟你們也差不多,希望寫一首歌鼓勵我自己,不要讓自己過得很安逸。」

▲▼白安。(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舉辦彈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圖/相信音樂提供)
 
接著繼續分享新歌《離開後》、《我們的時代》,不管是《離開後》歌詞唱道「離開後 你要好好過 謝謝你成就最勇敢的我」,唯有好好地生活,才能找到失而復得的自己。或是擁有勇氣奮不顧身的去追求所想的《我們的時代》,都讓歌迷透過白安的歌曲,得到勇氣,面對未來,收獲滿滿。
 
有別於《我們的時代》唱出堅定的白安,下一首白安轉換不同風貌,輕柔地唱著《光之街》,這首也是很多歌迷留言喜歡的一首歌,當初白安因為想念,寫給了爺爺,她相信著雖然身邊的人儘管消失在這世界,把想念幻化成音符,也將思念化作永恆,讓歌迷感受最真實的白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