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年終賽/終擺脫萬年老二 辛度直落二奧原希望奪今年首冠

▲▼羽球年終賽,女單冠軍印度辛度 。(圖/翻攝BWF官方臉書)

▲羽球年終賽,女單冠軍印度辛度 。(圖/翻攝BWF官方臉書)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正在大陸廣州舉行,16日進行各項最後決賽,女單部分,日本奧原希望對上印度辛度(P. V. Sindhu),最後辛度以直落二擊敗奧原希望,讓今年在單打賽事一冠都沒有的他,一次抱回了總決賽的冠軍獎盃,一掃一整年的亞軍苦情。

辛度在今年年終賽前的巡迴賽中,尤其是在印度公開賽浪費了賽末點,輸給美國華裔的張蓓雯,大英國協運動會輸給自家人塞娜、世錦賽決賽輸給馬琳、泰國公開賽輸給奧原希望、亞運決賽輸給戴資穎,收穫5座亞軍,在去年年終賽輸給日本山口茜亞軍,2016年里約奧運亞軍、兩次世錦賽都是亞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度因此被形容是萬年老二的亞軍命,今年在單打賽事更是一冠難得,不過在進入年終總決賽後,小組賽擊敗戴資穎、山口茜和張蓓雯,以3戰全勝進入4強,再擊敗泰國依瑟儂後闖進決賽,對上12度交手握有6勝的奧原希望,最終辛度以直落二擊敗了奧原希望,不只打破了老二的命運,也收下自己的今年第一冠、也是年終總決賽的首座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