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百大DJ「電音天神」河濱公園開趴! 基隆河旁驚見一具浮屍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十號水門外16日下午4時許,民眾發現河面上疑似有浮屍。消防人員到場,橡皮艇在河面搜尋,發現一具浮屍在河面上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將浮屍拉上岸,交由警方處理。警方從外形初步研判浮屍為男性約50多歲,詳細原因還在調查。

當時大佳河濱公園在舉辦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天神」Armin van Buuren (阿曼凡布倫) 電音派對,年輕民眾陸續進場,看到消防車及救護車到場,紛紛詢問發生什麼狀況,知道旁邊基隆河有浮屍,馬上露出驚訝表情,也說這不影響看表演心情!

▲▼  大家河濱公園 浮屍           。(圖/記者黃彥傑攝)

▲▼  大家河濱公園 浮屍           。(圖/記者黃彥傑攝)

▲▼ 大佳河濱公園 浮屍           。(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