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違規車撞到昏迷急開刀! 靠「王心凌音檔」醒來出現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王心凌16日現身西門町舉辦新專輯簽唱會,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她把握時間和好久不見的歌迷同歡,前一天跑完台中、高雄活動後,也在臉書發表長篇心得,感謝粉絲的一路陪伴。

▲▼王心凌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心凌大跳放電舞。(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心凌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為新專輯勤跑宣傳,15日跑了台中、高雄兩場活動,見到許多已經「長大的歌迷」,王心凌也在臉書寫下心得,她受訪時表示,「我寫了很多話給他們,把遇到印象深刻的話都寫下來,畢竟三年真的很想念大家,大家也等待了很久,現場大家的熱情讓我很感動。」

▲▼王心凌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心凌邀請歌迷一同上台跳舞。(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心凌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談到歌迷的故事,王心凌分享一段令她難忘的,「有位歌迷被違規的車輛撞到,全身都開刀一度陷入昏迷,那時候就有歌迷來跟我說,希望我錄音打氣,我記得我錄了好多語音,鼓勵他要趕快醒來,希望他未來跟我們繼續在一起。」

沒想到,在這次的巡迴簽唱會中,王心凌真的見到這位歌迷,「沒想到他真的來了!他現在看起來跟一般人一樣!他唯一的後遺症,可能有時候會突然昏倒,但至少現在行動都還是很正常。」

王心凌出道15年,陪伴歌迷走過許多青春歲月,而歌迷也和王心凌一起長大,這次暌違三年回歸歌壇,每一首歌都以「主打歌」的力氣籌備,盼粉絲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和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