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滿意子弟兵表現 社會人監督讚賞中職聯隊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日本社會人隊。(圖/中華職棒提供)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日本社會人隊。(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2018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16日季軍戰日本社會人隊8比3擊敗韓職聯隊,日本社會人隊總教練石井章夫滿意結果,並且他很讚賞中職聯隊本次在投手和守備表現。

日本社會人隊先發投手山田義貴,今天先發5局,被擊出3支安打,4三振,3次四壞球,沒失分,獲得比賽勝投與單場MVP,本次冬盟19局無失分。

日本社會人總教練石井章夫表示,蠻多位選手都是第一次參加冬盟,這次打得很不錯,很滿意這個結果,山田義貴後半段才加入,希望給他多一點先發機會,國際賽時常會遇到短期休息再上場,這個調度方式也是測試一下,因此休息2天再安排山田義貴先發,山田投得不錯,但還需要再調整,像是投球節奏的掌握,未來也是國際賽的可能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井章夫表示,中職聯隊投手非常好,雖然中間因為有些球員受傷,打擊方面因此比較弱一點,不過投手和守備都表現非常好,很難從中職聯隊手上拿到分數。

關鍵字: 冬盟日本社會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