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外援腹瀉王維琳挺身砍新高21分 四川剋武漢穩老八

▲▼四川五糧金樽,王維琳。(圖/CFP)

▲王維琳豪取生涯新高21分。(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王維琳全場12投8中其中包含2顆三分球,轟下生涯新高21分彌補葉琳娜(Yelena Leuchanka)腹瀉發燒表現不佳,在15日第20輪賽事幫助四川五糧金樽89比70擊敗武漢盛帆。

四川的白俄羅斯籍外援葉琳娜此役出現腹瀉、發燒的情況,儘管身體狀況不佳賽前被評估不克出賽,但仍堅持出賽20分鐘,貢獻10分、11籃板、3助攻,面對WCBA新軍武漢盛帆四川首節就領先多達11分,上半場更擴大到2分優勢,終場以89比70輕鬆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CBA今年新增4支球隊來到18隊,並且取消選秀制度以及放寬台港澳球員造就今年的「西進潮」。過去WSBL電信的主力中鋒,也是國家隊重點栽培的對象王維琳趕上這波熱潮,加盟四川五糧金樽。

此役的21分也打破10月24日對戰浙江稠州銀行的19分個人最佳紀錄,四川目前10勝11敗排名第8,處於季後賽行列的最後席次。

▲▼四川五糧金樽,葉琳娜(Yelena Leuchanka)。(圖/CFP)

▲葉琳娜(Yelena Leuchanka)腹瀉發燒苦撐20分鐘。(圖/CFP)

總教練王泓春肯定球隊的表現,「我們的球員都發揮該有的水平,也貫徹了季後賽企圖心,可能是武漢球員都比較年輕,經驗比較缺乏,這方面我們做得比較好。不過比賽過程中還是看出了一些問題,像是一些關鍵的籃板抓不下來,或者是防守無法堅持到最後,這些問題都是接下來必須改善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