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弟幫訂蝦皮!她超商取貨「低頭講5字」爆羞恥 網笑逼問:是哪一個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請弟弟幫忙用蝦皮訂衣服,沒想到對方竟然在「收件人名稱」動手腳,害她去超商付錢領貨時,滿滿羞恥感,連店員的臉都不敢看。網友們看完笑回,「感謝妳守護小鎮村的和平,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還有人補槍問,「花花、泡泡跟毛毛,妳是哪一個?」

▲▼超商結帳示意圖。(圖/記者曾婉婷攝)

▲超商結帳領包裹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記者曾婉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也不叫我弟幫我訂蝦皮了!」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哀怨道,日前她請老弟幫網購adidas衣服,沒想到事後對方特別提醒,收件人是「飛天小女警」

▲取件人:飛天小女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取件人:飛天小女警X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在無奈又羞恥的心情下,她踏進超商領貨。那時,店員照慣例問完電話後三碼,接著確認取件人姓名時,女網友只敢低著頭說「飛…飛天小女警」,雖然她尷尬到爆,但對方可能見怪不怪了,反應倒是滿淡定的。

網友看完不禁笑回,「下次可以叫美少女戰士」、「被弟弟陰了」、「店員查電話後複誦:請問是飛天小女警嗎?」、「弟弟還活著嗎」、「拯救世界...靠妳了」。

另外,也有不少人碰過類似情況,分享道「這還好,我上次看到台中買春王」、「我遇過雞雞3公分」、「以前公司女同事收到廠商貨物,收件人小白豬」、「我遇過中年婦人上面寫叫我美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