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骨師遭控指侵客!撞詞鈕承澤「喜歡妳」 網一查怒揭:他是性侵慣犯

▲▼整骨師遭女子指控指侵得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整骨師遭女子指控指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到高市三民區一間喬古館整骨,沒想到卻遭一名郭姓整骨師用手指性侵得逞,身心受創至今,直到「鈕承澤涉嫌性騷女工作人員」案曝光後,讓她知道受害者不可恥,決定出面指控;由家人將資料PO網至「爆料公社」,揭開郭男獸行,避免再有下一位受害者,目前已完成驗傷與報案程序。

文章內容寫道,「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可怕的一幕,用手指強姦我,還拿了一堆你所謂的醫療器材去震動我的性器官。事後,我質問你,為何要這樣對我,你居然回答因為你喜歡我,我非常非常恨你,我被你強姦完了,一直需要看心理醫生,我害怕每個晚上,那惡夢一幕一幕輪迴重演,怎樣都擺脫不掉你那可怕的臉,還有那天發生的一切。」

她說,「原本已經喪失活著的勇氣,直到鈕承澤事件爆發,我才知道受害者並不可恥,更應該勇敢出來指控,避免更多受害者出現。你應該都跟律師商量好了,你跟豆導的說詞,都一模一樣,認知錯誤,喜歡我就可以強姦我,怎麼都是一樣的說詞,只為了卸責除罪嗎?

受害女子表示,「今天我站出來指控,我要讓更多人知道你的獸行!我相信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所以我一定要勇敢的揭發你、制止你。你不知道,當一個女生遭受性侵的時候,那種孤立無援、生不如死,每天都要洗澡好久好久,想沖掉那種骯髒的感覺,我覺得我好髒,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

更誇張的是「整復場所裡竟然放情趣用品」,讓女子深信一定還有其他受害人,呼喚「假如有人跟我一樣曾經被這個禽獸性侵的話,希望你們也能夠勇敢的站出來」

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激動留言「女生說了不要就是不要,請不要自行腦補成要」、「真是可怕一定要讓他受到應有的制裁,不要放過他」、「看這個回話擺明有高人指點,完全避重就輕」;另外更有網友肉搜整骨師,發現他根本就是性侵累犯,因此痛批「太過份了,這種人還能放出來」。

針對此案件,高雄市婦幼隊回應,本隊受理後於11月8日下午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相關佐證資料蒐集後已在11月30日依刑法第225條移送高雄地方地檢署偵辦。因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中,亦屬保護性案件,為避免當事人受到二次傷害及維護相關人員權益,基於刑訴法245條偵查不公開等規定,將不會再對案情進一步說明。

【更多精彩新聞】

「整個腹部都是液體」脫光嘿咻人妻19次! 小王:我來滿足妳

回家就懶洋洋!閨蜜提醒「妳老公有小三」 妻捉姦在床崩潰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