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泰山任迷你棒球推廣大使 世界棒總代表:台灣傳奇

▲世界棒壘球總會代表專程來台參加張泰山引退儀式 。(圖/寶悍運動行銷提供)

▲世界棒壘球總會代表維奇尼專程來台參加張泰山引退儀式 。(圖/寶悍運動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張泰山引退後腳步沒停下,將接受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的邀請擔任迷你棒球推廣大使,發展委員會主席維奇尼(Angelo Vicini)昨也特地來台參加張泰山引退儀式,維奇尼受訪時盛讚張泰山是台灣傳奇球星,更是小球員成長的典範。
 
為了參與張泰山引退式,維奇尼特別搭機來台,昨上午也現身台中球場欣賞泰山盃迷你棒球邀請賽,維奇尼說:「當你看到很多小球員在比賽中充滿活力的樣子真的很美好,這也讓世界棒壘球總會擁有更多動力推廣迷你棒球並激盪出新想法,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世界棒壘球總會代表專程來台參加張泰山引退儀式 。(圖/寶悍運動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棒壘球總會代表維奇尼專程來台參加張泰山引退儀式 。(圖/寶悍運動行銷提供)
 
晚上維奇尼也留下來參與引退式,並邀請張泰山擔任迷你棒球推廣大使,維奇尼說:「他是台灣的傳奇球星,當他走在街上時就引起很多球迷的關注並與他合照,他不只是在台灣甚至在亞洲都很有影響力,我相信在迷你棒球的推廣上,泰山會帶來很多幫助,因為他是不只球員們球場上的偶像,更是人生典範,希望泰山在擔展推廣大使的角色上能一切順利」
 
迷你棒球在台灣撒下棒球種子,接下來國際棒總也有更長遠計畫,維奇尼表示,「目前中期的計畫,我們希望能提升迷你棒球的親民度,讓全台灣的人民可以更容易地購買接觸它,而且我認為主辦單位與國際棒總的合作方式,會是其他國家發展迷你棒球的模範。感謝主辦單位邀請我來參與這活動,祝棒球運動發展越來越好,更多人能一起參與。」

關鍵字: 張泰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