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痛苦呻吟」全被錄! 昏厥送醫「不是因為感冒」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跨足戲劇、歌壇兩界,行程滿檔的她,15日隨著團體出席演出,卻在唱到最後一首歌前,臉色變得蒼白、最後不支倒地,16日所屬經紀公司FNC聲明坦承,雪炫下台後馬上送醫治療,不過昏厥原因並非感冒,而是因為舞台上的煙火效果。

▲▼AOA雪炫舞台上「痛苦嘔吐」蒼白倒地 成員嚇壞扶她!(圖/翻攝自비몽Youtube)

▲雪炫在台上數度出現乾嘔症狀,最後甚至站不穩,由工作人員攙扶下台。(圖/翻攝自Youtube/비몽

AOA 15日出席「FORTNITE KOREA OPEN 2018」活動,現場表演《Excuse Me》、《Bingle Bangle》等多首夯曲,成員賣力表演也炒熱現場氣氛,但雪炫唱到《Like a Cat》時,不時捂住嘴巴,看起來快要嘔吐的樣子,在音樂結束蹲下後,更是直接用手撐住地面,由於麥克風還開著,她喘氣帶著痛苦呻吟的聲音全被錄到,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最後工作人員緊急上台扶她離開,成員則是安撫觀眾說她是因為感冒不舒服,請大家不須太過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炫剪成眉上瀏海+洋娃娃波浪捲 網友驚呼:好難駕馭(圖/翻攝自雪炫IG)

▲FNC娛樂表示雪炫會暈眩、乾嘔,是因為舞台上噴射的煙火效果導致。(圖/翻攝自雪炫IG)

FNC娛樂16日聲明表示,雪炫會出現乾嘔、昏厥等症狀,是因為舞台上噴射的煙火效果,導致她感到暈眩,下台後立即送醫,經觀察後,現在已返家休息,未來會更加注意藝人的身體狀況,「很抱歉讓歌迷朋友擔心了。」

▼影片取自비몽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